有別於以往

選擇不回家

在桃園跨年

雖然不是滿腔熱血的隨著人潮走

只是窩在小小的房間裡吃著火鍋

即使是這樣也感到有些溫馨幸福



2010年的最後一天考完讀本

提早下了課

毫無頭緒的

窩在電腦前想著接下來的計畫

素晴しいアイデアがないので

就採用聖誕節取消了的煮火鍋計畫

還外加了看鬼片這個東西....(嘆)



一年前にルームメートと一緒にシャブシャブを作ったことを思い出しました

人、場所によって、その感じも違いますね

傍晚來臨

我們開始準備清洗食材和擺盤上桌

小咖看不下去丸慧切蘿蔔的樣子

整個就衝上去奪菜刀

大概整體下來最賢慧的就是依柔了吧XDD

不過器具總是缺了這個和那個

所以小咖跑回家兩趟熱情贊助



擺好火鍋和食材

電腦開好鬼片網站

關起電燈,開動!

當然,我是不看鬼片

我公開大方承認我很弱

能耐我何XDD

所以改坐背對電腦的位子

專心煮火鍋

還涮肉服務大家

大家看鬼片被嚇的半死

我老神在在在涮肉吃飯

我們買了很多的火鍋料

原以為可以多到讓小咖外帶回家

還可以讓我們再吃第二餐

結果沒想到我們四個大胃口就把它全吃光了



結束之後的娛樂活動

好在不是再看一場鬼片- -

在沒有麻將的情況下

一副撲克牌大老二就讓我們玩到跨年

丸慧2010年真是不死之身

玩到2011前都沒輸

真是太神了

連我們另外三個聯手黑她都黑不成

不過一到2011就讓她連輸三場

不讓她輸一下真會氣憤難消



話說2011年的101真的弱爆了

七彩能看而已

一堆煙霧

砸了大錢還不如其他地方來的好看

還是球狀和放射狀的煙火最讚了



倒數完2011年

我們跑到7-11

原以為city coffee已經半價了

結果失策

改買了奶茶

然後向店員說聲新年快樂

原本是我的懲罰

因為大老二我一分之差最輸ˊˋ

不過還是大家一起說了︿︿



下半場的牌局改為抽鬼牌,輸的彈耳朵

不知道是在激動個什麼勁

玩鬼牌也可以玩成這樣

時間將近三點

沒打算看日出

日正當中的陽光也許不錯

2011年這樣的開場

比起以往

是不同的經驗吧

不,已經是回憶了

2010年,さよう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