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的時候...我家大人們又再討論昨天的狀元堂...

結果終於決定要去了= =''...不過我們家的司機不在...

所以我們就只好坐公車去了...(吃個午餐就要坐公車去...><)

不過阿!很巧的!我遇到宜緯︿︿...她還是跟之前一樣!!

還是一樣帥!阿哈哈~~在公車上我們聊了很多事情...

聊高中的近況阿...還有一些秘密!!呵呵~

下車之後我們還要搭計程車去狀元堂...

本來是要攔兩台計程車的...因為我們總共6個人...

但是突然看到一台六人坐的計程車...所以剛好就可以擠一台~~

到了目的地之後第一個想法就是...((好偏僻...= =))

狀元堂算是一個可以吃到飽的餐廳...所以我們一進去就開始一直猛點料= =

燒烤料.火鍋料.燒烤料.火鍋料.燒烤料.火鍋料...

從頭點到尾...害我的肚子快撐死了勒><...

天阿~我完蛋了...這幾天一直狂吃東西...@@

不過苦的是在後頭...因為我們要離開的時候沒車子在我們回去了...><

所以我們得沿著剛剛計程車載我們過來的路途走回去...

沿路我們經過了很多個公車站牌...不過等了很久都沒有公車來...

而且還有一個怪杯杯...也是在等公車...

不過他突然有一個動作嚇到我了...就是把褲子脫下來調整"那裡"的位子...= =

整個就是很傻眼...無言的咧~

之後我就跟我姑姑說..."坐計程車回去就好了阿"...

不過她跟我說..."那你不要坐!"...頓時火氣整個就上來了...

覺得她很機掰...剛開始的時候還不是坐計程車來...

(因為她不想攔兩台計程車...只想坐剛剛那6人坐的...)

我想她應該是不想花那麼多錢吧...怯怯...

之後終於等到車去逢甲了!...(因為表姊住逢甲→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