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好市多

一個賣進口東西的量販店?!

我是這麼跟其他人解釋的= =''

那裡面只能說真的是人山人海呢ˊˋ

加上他們的推車很大個

在人擠人之中還要顧推車

整個就快瘋了ˋˊ

我爸就像沒見過似的很高興的亂晃

沒推車的他一溜煙就不見了

而我和我媽推著車就一直被人家推來擠去的

剛開始進來的fu都被破壞了

在藥局區時

我跟我媽說要買維他命C吃

甜甜的可以當糖果的那種~^^

但我爸很白目

就說 妳就只看妳喜歡的對不對

拜託 他還不是指買自己喜歡的ˋˊ

只會這樣說別人



之後到彰化

本來要拿棉被給我哥的

但因為他看書看到別人家去了

導致我爸很不爽

還差點要在彰化坐鎮等他

好險最後沒有這麼做ˊˇˋ

哥!你要感謝我XDD



之後一切都順從我心

到逢甲依汝工作的餐廳吃飯^^

可茵和Ju也有來唷

只不過她們在我們之後

所以我們只是在路上遇到而已

謝謝依汝和老闆娘招待我們唷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