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禮拜五都很HIGH

真的覺得我該收斂點了

不然都被拋棄

因為太白痴@@



今天跟水怪.泡麵去一中

( 每次考完試都一定要出去才行的˙ˇ˙ )

而且今天遇到很多人

在豐原火車站的時候遇到夏天夫妻倆

到台中火車站還遇到505的呢!

是因為SBL的關係嗎?



今天偷偷買了一副隱形眼鏡XDD

打算這幾天來試戴看看

因為運動會那天不想戴眼鏡

而且這樣會很奇怪吧

如果戴的習慣

就會再去買@ˇ@

嘻嘻>w<



我覺得我的頭髮真的沒救了ˊˋ

在 亂 剪的時候

設計師說自然捲的造型

如果沒要燙 就還蠻少的了><

而且我也不抓頭髮

所以這次也沒什麼改變

我親愛的頭髮啊~

這就是妳的命運了嗎?



今天定義 親愛的 和 女兒

關係更密切了呢

講了很多不為人知的事情

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