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豐商運動會!雖然跟我沒啥干係...

但是...觀摩一下嘛!!順便看看老朋友唄!

但是我只能說...我們太晚去了..

最精采的開場表演早就結束了...ˊˋ

所以一到那邊...就只有跟同學聊聊天的份而已...

聽說他們的開場...每個班級都穿不一樣的服裝耶...

讚到爆!!⊙ˇ⊙...有很多的裝扮...

除了和服.韓服.旗袍之外...還有很多勁爆的呢...(雖然有些沒看到)

唉唷~好羨慕他們唷...整個就很像是服裝秀...

本來想跟每個不同服裝的人合照...

但是沒帶相機...而且他們應該會覺得我是白痴吧><''...

而且而且阿~~豐商還真多帥哥.正咩耶...>//<...(偷瞄偷瞄~~)

他們都沒有髮禁...可以燙也可以染...

根本看不出來哪個是高一哪個是高二.高三的...- -

今天我們的這些老同學...雖然很久沒見面了...

但是一聚在一起還是可以跟以往一樣有說有笑的...

彷彿回到了國中時的情景...真是懷念阿!

12/24就要舉辦第一次的同學會了...那天應該會很熱鬧吧!

除了國中的同學聚在一起之外...今天還意外的遇到一個國小的同學...

而且還剛好的跟狐狸同班...真是嚇到我了...>~<

我決定了...以後如果有哪一校運動會還是什活動的話...我要去!!><

因為可以遇到很多認識的人~(啥歪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