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突然覺得這禮拜過好快呀!

因為請假的原因嗎?!= =...

星期一的時候...整個人就是很虛脫的Fu...

不過還是不能請假...因為那天是"報告日"...= =''

除了國文報告要交...手工書也要交之外...還有一個公民報告ˋˊ

好死不死的都給我集中在同一天啊~

所以只好拖著全身痠痛的自己來到學校...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的公民課...

但是報告卻被罵的很慘...那我抱病來是幹麻用的?

之後的歷史課換座位...但感覺好像跟我沒什麼關係...

這一次我居然可以挑座位耶⊙口⊙...嚇到!塞到的吧?!

不過全部抽完籤之後...我自己挑的位子風水好像有點不太好~''~

等一切都忙完之後!終於可以回家了...

但是我不會搭公車咧...@@''那個車牌太麻煩了...看不懂ˊˋ

所以第一台車(紅色牌子)...就在我猶豫的時候...走了...

之後又等了快半個小時吧...等到我都快哭了...><''

不過慶幸的是~我等到了...>w<...

之後!回家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