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下下禮拜就是聖誕節了!!

之前一直再猶豫到底要不要送現在班上的同學...

因為我們只有這次是一起度過的...以後就被分到不同班了...

所以~把握機會!...不過...

我只有送一些些人而已= =''...

但是但是~~對其他人我的心意也是有的><

所以今天就和湘湘一起去買卡片...

不過今天真是個爛日子...天氣冷又下雨的...

今年的東西好像都不怎麼好看...不論是卡片還是其他的...(我覺得!)

所以今天挑卡片挑了超久...糖果也是...

而且明明就沒有買多少...但是錢卻貴的很...機車的!

現在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一出門...錢包的拉鍊就會被我一直拉開...- -

然後回到家我媽就會說...你花錢不會心痛嗎?= =...

這陣子一直很想要找個工打!但是基於感冒等等之類的因素...

所以一直沒有下落...(懶?!)

而且前陣子我爸居然說我可以去打工耶~嚇到我了!

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沒有那個耐心去打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