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寒冷的一天

真想窩在被子裡都不要起來><''

不過早早的八點!!

就被叫起來幫忙用"蘿蔔糕"---削蘿蔔



之後我妹打電話來

因為今天要陪她去剪頭毛

我很好心:D

特地騎腳踏車去火車站接她

因為她去學校打掃&迎接新校長



下午東摸西摸準備好出門

因為太早去等公車會跟上次一樣等很久= =''

但是一台豐客就從我們眼前開過...

(略)



一開始我們去中友

因為聽說打折打很兇XD

但是最低還是要五六百阿

所以晃了一圈就去剪頭髮

但那家好像不怎麼優- -



出來後去逛年貨大街

別問我好不好玩

因為我們逛不到五攤

就被項鍊耽擱了很久

因為我倆都很龜毛XD

配件換來換去的

但我覺得小鹿斑比真的很可愛阿ˊˇˋ

結帳時 提早接人的電話就來了

我們連吃的都還沒買 也沒逛到什麼說= =



這樣也好

不然逛越多 越想買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