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大家出遊的意願不高

所以都沒有討論要去哪玩

直到初2晚上我爸才在問

我爸開口 就是一定要出門

如果我們不決定 到時候就得依我爸的決定出門

以免去到我們不想去的地方

所以就找了台南的奇美博物館

雖然興趣也不是很高= =



一早一車九人

先到南科晃

我爸最喜歡帶人去看那些工業區了= =

加上很像我爸的小姑 囧

之後才到找了很久的奇美

結果居然"休館"

要預約才能進去



其實我覺得它跟科博館差不多

展示畫 雕像 動物標本 歷史文物之類的

聽說奇美是跟別人買的一整棟博物館?!

真是有錢@@

奇美產業很大

從生活用品到吃的都有



奇美博物館整整四層樓(展示區)

從三點半進去到結束展示五點

都還看不完@@

整個多到很可怕



出來後

到聽說夜市排行第一

比逢甲夜市還優的花園夜市

聽起來非常之不錯

很期待

但是!

實際的比想像的還要糟很多...- -

(略)

不過人很多就是了

也許人人看法不同吧



今天走了很久

整個累癱了

所以沒再去逛其他的

就打算回來

不過台南交流道居然封閉

天阿!

害的整條路都癱了

光在台南市就塞了快一個小時

回到豐原已經快十二點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