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一天

記憶中應該算是美好的

只是那fu要找回來



開學第二天

不好了

突如其來的感冒

害得我整晚都睡不好

沒咳嗽流鼻涕

倒是頭暈又上吐下瀉

去看醫生說是腺病毒

還打針咧

這是我長這麼大頭一次

我爸媽那麼爽快的答應我不用去上課

茶飯都端來><''

但我也沒好過到哪

整整兩天都待在被窩裡



今天本來也打算要請假的

因為人已經睡到不知道病到底好了沒= =

但是我後悔了...

因為寒流根本還沒走嘛ˋˊ

害我冷到發抖

不過大家的關心溫暖我的心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ching 的頭像
    Yiching

    ** みずき **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