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很久的台北行

雖然主要是去看病

但還是想到處玩

這思想一直被大姑罵

不知是在嘴賤什麼ˋˊ

姊說她更年期到了= =



早上的長庚

真的是人滿為患阿

連病床都排到空地上了

眼睛真的不敢亂看的說@@



看診時

一張張腦瘤的X光片

看的都覺得心驚

今天目的是討論開刀是否合宜

多年前的問題重現

好的話 可以恢復行動

壞的話 可能更糟 又或者...

這次大家有了共識

但醫生要我們做個檢查:看腦瘤內的血狀況

再決定要不要動刀



達成協議後

眾人走出看診室

我爸說 腫瘤是長在腦幹周圍的神經線內

所以以前開刀時 不得以把某幾條給切掉了

這時我問 為什麼不能把神經線拉出來 把腦瘤切掉就好了

結果我被好幾個人巴頭ˋˊ

= =
(結束)


之後到101

原來它只有五樓可以逛噢- -

其他樓層好像都是辦公的

而且去觀景台很貴><''

讓我覺得很空虛

因為逛精名牌感覺沒什麼意義

又不買的

而且我還沒有那時尚的眼光去欣賞

倒是那美食街還蠻吸引我的啦XD



後來因為要推輪椅

所以不能如我所願的去饒河夜市或其他人多之處

而且在沒有想到其他的地點之前

只好往南走去桃園大溪老街

有名的不就那豆干嗎

但買了某間現成的來吃

覺得沒有比較好吃阿@@



接著到新竹城隍廟

吃完了晚餐就回府啦

又跟想像的不一樣

原以為會逛到很晚在回家的說ˊˋ

真空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