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值得逛街的好日子呀!

考完試一身輕! >w<

一早和政咩去買東西...順便晃晃...

因為他要等翼勢力...所以可以先陪我!

突然發覺每次跟他聊天都會很勁爆!

每次都會有我不知道的驚奇...@@

在這之後...除了遇到阿芳之外...還遇到曉鈺勒...⊙⊙''

所以我就趁著翼勢力還沒來之前先和她去逛...

說真的...今天總覺得廟東沒啥好逛...- -

逛了好幾圈之後...恩!毫無目的...

但今天也因為聊天而更加的了解她了...>//<

到了中午...肚子餓了!

不過我們為了要吃什麼而猶豫不決...

說我沒主見也就算了...但她也跟我一樣...雙魚座

沒主見是雙魚的特性?!

在廟東的出口站了很久...又走到另一邊站...

終於決定要去吃鍋貼...

在途中遇到了夏天...唔~經典! (啥?)

恩...可以猜的出來...她又去買那類的漫畫了!!

這有啥好值得收藏的呀? 搞不懂...= =''

我只能說...每人喜好不同唄!

之後回到太平洋...翼勢力已經開始在簽名了...

不過曉鈺不知道在HIGH啥...

之後大夥ㄦ又坳到了安可曲...

所以沒看到他們前面唱歌的我們賺到!!阿哈哈

不過不過...他們歌還沒唱完...

又突然發現後面有2個熟悉得身影~~水怪和阿moon ><

今天是什麼日子呀?

驚喜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