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猶豫了很久下午到底要不要跟我媽去逛中友...

在我媽去燙頭髮之前...

我就先在線上跟老鼠哈拉...

沒想到今天跟她聊天還真是有一種奇怪的fu...

因為之前跟她不怎麼熟...

但是今天...脫軌啦!>ˇ<''

到了中午...我媽燙完頭髮回來...

我大概笑了快一個小時吧...(沒記時間)

雖然是我特地叫她換新的髮型.不要每次都燙一樣...

但是這次真的是太勁爆了~~>Q<

就從這個時候開始...我媽就一直出槌到晚上...

在中友的時候...還剛好碰到小布的博覽會呢!

真是太剛好了...不過沒有帶相機出來...

真是有點可惜...ˊˋ

晚上我們到小熊屋吃飯...

本來很期待的說...因為想像中是很美好的...- -

但是跟實際上有差距...><

(是因為去錯家?!>︿<...因為總共有2家)

這應該不是因為笑太多的...樂極生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