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家裡有人掛彩...

一個是我媽...把自己之前補的牙齒給摳下來...= =

一個是我哥...騎摩托車掛彩...有很多地方都擦傷了...

所以今天回台中順便去看醫生...(是外科!)

我媽在看我哥包紮傷口的時候...感覺心痛?!(是吧!)

不過因為我突然想起小白"心碎"的白痴笑話...

所以就跟開玩笑說...妳心碎了嗎?我幫妳補起來= =

不過說真的...在那個診所裡阿...

護士都拿著大針筒.小針筒的咧...恐怖><

但我哥在包紮.打針的時候...感覺都很鎮定的說- -

裝的?

護士在幫我哥打破傷風和消毒針的時候...

我媽好像看不下去了...跑出去= =''

唉唉...應該只差沒哭出來吧...

而我哥在打完針的時候...跟我說...

我還以為是紫色的那個大針筒...囧

拜託~是大針筒的話那還得了呀?!

你媽的心臟沒那麼強= =



現在一中那裡也有年貨大街說...

很熱鬧的說...

光是下午就已經是人擠人的了...

我媽說...人擠人才有過年的FU...

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