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接虎年到來

不同以往在家安逸

而是再一次的在style度過

原本以為可以放的下的認真工作

但是其實沒有自己想的那麼好

在大過年的同時還得乖乖工作

不能出去玩也沒過年的感覺

心底雖然抱怨歸抱怨

但還是每天都去報到



相隔了一年

再度回到同一個地方

工作的內容又增添了幾樣

在春節假期開始的前一天

外場開始抽工作籤

吉佑很幸運的只有兩天不用洗碗

而另外兩天就是我了

而且還聽說是最忙碌的初一和初三

也許是連續下雨的關係

人潮持續不斷的往店裡湧進...



初一洗碗

一點半進去

六點才出來下班

而且到四點我才在刷火鍋鍋子

快五點店長就進來幫我洗...

等於是店長幫我洗的ˊˋ

初三洗碗

情況也差不多

也是刷鍋子的時候換吉佑來洗...

其實很羞愧阿

明明是自己的工作

卻是別人來替我完成

是不是真的很沒用

初四終於可以擺脫洗碗了

整天都待在外場

送餐收餐帶位收桌送飲料

有沒有這麼忙碌

今天初四耶

人潮還是不斷的湧入

頭一次做到覺得累

不過居然還遇到秀姿先生

驚喜之餘

還是乖乖工作吧





做完工作之後

接著就等開學了

這個寒假我到底做了什麼?

放了半個月

工作了半個月

那開學的會考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