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很聰明

一件在外人看來很簡單的事情

也許我會煩惱很久

要考慮對方的立場

也要考量我的難處

但外人三兩句就把我的思想都截斷

明明事情沒有他們想像中的那樣...簡單

(也許只有我這麼想)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也許是這樣

外人總是可以非常客觀的分析解決

但卻會忽略了那潛在的問題

也許這就是當局者的盲點吧

執著於那也許不太重要的盲點...

所以我說我沒有很聰明



一直想要急著長大並沒有什麼用

操之過急反而成長不健全

倒不如按部就班的慢慢來

經歷些該要經歷的事情

可以不透過別人

用自己的力量與想法去完成.解決它

那個別人也許可以給予意見或想法

但最終實現與行動者都是自己

自己不是靠別人來成長的

也許現在處理問題的方式會被說很笨

但以後我會慢慢在這之中學到要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