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的中秋假日

待在家裡是否太過糜爛

要向會長說的話看齊才行

畢竟大一已經成為過去式



計畫好的安徒生童話故事展

因為金錢問題變成四人行

我真的得承認我沒有什麼童年

很多卡通故事都沒聽過

但至少我知道小美人魚.國王的新衣和賣火柴的女孩...

原以為故事展只是陳列一些無聊的故事內容

但是它還加上了一些遊戲和卡通影片

至少我們四個大朋友玩的很盡興就是了



入口一進去

像是海底隧道一樣有水的波紋

雖然燈光很暗

但我們就在那裡玩起剪影



其中有一個遊戲

可以任選童話故事中主角的頭.身體和腳

可以是小錫兵的頭.鳥的身體.美人魚的尾巴之類的

可是我的組合怎麼都有點噁心@@

我的是小錫兵的頭.美人魚的身體和尾巴(還有美人魚的頭髮勒)

另一個是巫婆的頭.天鵝的身體.國王新衣的腳(有屁股)

很多小朋友比較單純

都有把角色拼完整

不像我亂拼@@



然後還發現有小劇場可以看卡通

有國王的新衣.雪后.勇敢的小錫兵

可以說是累倒在那邊休息的意思

之後出來剛好是說故事時間

詳詳還被主持人cue到

結果只慘叫了一聲XD

有一個小男孩一直想要舉手表達意見

但主持人遞麥克風的時候卻楞住說不知道

搞什麼鬼@@



展場的牆壁上有很多圖案的剪紙和圖片

典典和詳詳偶爾會做一下合體的動作

好在展場裡可以照相

不然這一趟可能就沒有那麼有趣了

也許我們的體力就是這樣消失的吧



今年中秋節就是這樣度過的。

月餅吃了,柚子吃了

然後,月亮也看了

只是,月圓人卻身處他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