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

首先早上的模範生投票...是在第二節...

跟我們同時間的507(是吧?!)

還幫我們大喊 吉祥 凍蒜...>W<

(吉祥人脈還真廣呀! @@)

不過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班真的當選了耶~(淚奔...- -)

旗袍+小情歌果真是天下無敵!!!

哇哈哈...



而之後的健康檢查...囧

我現在終於不是號稱160了...

不過只有160.1cm...- -

怎麼跟上次一樣ˋ3ˊ

我要增高增高~~

後來還有一大堆的檢查...

我覺得最瞎的還是視力...><''

因為那個儀器裡每一排數字下面顯示的E...

我給它搞錯...

護士叫我看7...我看到3去- -

結果測量結束我才問護士...囧

還好她有讓我重測...不然我的視力大概只有0.1吧= =''

還有還有之後的抽血...

噢~我的媽呀!

我第一次抽血耶><''

有點給它恐怖...

可是他為什麼沒有附贈牛奶?(毆...)



之後下午的公民課超爆笑的...

因為老師問問題都會抽籤...

然後老師發音的王和黃讓大家都搞不清楚...

這樣也就算了...

居然還扯到ㄅㄆㄇ...

還當場唸起全部的注音⊙⊙''

當然~唸完的時候...全班熱烈鼓掌呀!!

唉...從課文的倫理道德教到ㄅㄆㄇ...

真是太了不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