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一天假日的這個禮拜日...

突然跟著家人跑去嘉義去玩!

我媽的媽 說要幫 我媽的妹 過生日!

雖然不是今天...

不過今天只顧著玩而已...

首先到嘉義 我媽的妹 的家 之後...

休息一下+討論玩的地點!

本來討論要去那個御茶園廣告拍攝的地方(好像)...

但是那個路途太遙遠了...

再加上是我痛恨的山路...

所以無條件放棄!

最後最後我們決定要去阿里山!

但是要上去的同時又覺得太遠了= =...

所以又跑去 我媽的妹 的女兒 以前幼稚園戶外教學的地方= =...

叫什麼獨角仙休閒農場?!

但是我覺得我們去那裡沒幹麻...

只是吃冰而已= =''

然後下午跑去靠近阿里山的樟腦寮車站...

坐小火車到上面的獨立山...

唔~第一次坐阿里山小火車說>w<...

而且火車上面很多日本人~⊙ˇ⊙

下車的時候還很奇怪的跟我們說對不起...

好像有一些小事情跟我奶奶有關...(但是我不清楚)

不過之後他拿起他的相機拍我們~

噢...我真的覺得日本人很有禮貌的說ˊˇˋ

之後~我發現...

我們坐車上去的原因就是要運動走路下來- -...

哇哩咧...@@

本來是要來玩的...

結果變成是來運動的...

搞什麼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