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放學跟羿婷一起去買母親節禮物...

我好像2年沒送了吧= =''

呵~該彌補一下了!

本來是要買淡斑的...不過那太貴啦!

10ml就1900了- -...

而昨天在同一家看到一組保養的才1850...

所以就懶的繼續再挑下去了...

所以就把錢給砸下去了!

本來要跟我哥合買的...

但是前幾天問他...

他很乾脆的丟給我一句話:我沒錢- -

唉~

不過還好那比我預估的價錢還低~

這就表示我有多的錢可以去逛街拉!^皿^

我真是太精打細算了= =''

不過現在東西不在我家!

像現在這種時候如果放在家裡...

真是太危險了!

所以就先寄放在羿婷家嚕~

恩~依我們的交情...

應該不會有保管費用吧?⊙ˇ⊙''



本來母親節不想送卡片的...

因為現在長大送卡片會害羞>//< (踹飛)

哎呀~就感覺怪怪的拉!

不過這個時候...

學校幹麻辦那個卡片的比賽阿?

吼~還要花時間做那個ˋˊ

雖然可以不用做...

但是昨天忘記...就跑去買紙...

發神經了呀我= =...

為了不浪費紙...勉強做吧= =

可以的話...也可以順便送我媽!

阿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