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水怪.阿moon.泡麵.熊約好去一中...

但是火車就快到的時候...

泡麵跟阿moon居然還沒來- -...

而且熊好像也還沒起床...

所以在危急之下...

就先跟水怪到台中等她們倆...



今天跟她真的有些雞同鴨講- -...

講伊景...起初跟我聊的很開心...

但最後發現我們講的不是同一個人...囧

之後聊一個卡通...

也是這樣...

我明明講出片名了...

但一個講的是陰陽師...一個講的是偵探- -...

整個很無言...



我們4個會合後...

就徒步走到一中...

哀~花太多體力讓肚子又更餓了...><''

今天到一中的目的是因為阿moon要請客^^

途中我們討論要去哪家吃飯...

肚子太餓就是要到拓海家...

因為那裡一餐就可以吃的很飽~~

哈哈

不過因為是午餐時間...所以等了很久...

為了補償自己等太久...

所以我們在那裡混了一個小時多...^皿^

之後我們就在一中晃來晃去的...

漫無目的的晃...

這時熊突然說要來跟我們會合...

但是時間已經不早了...

所以我和水怪就先跟他們分離~

到中友跟我媽會合...

因為要搭我爸的車回火車站^^

在星巴克那裡等的時候...

因為那裡有可樂的活動...

還有忍者呢...

有個忍者很...白目><...

趁我在看水怪的時候...

就在旁邊嚇我- -...

我好像真的有被嚇到@@...

阿~很氣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