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了!



早知道穿體育服就好了...

害我今天蹲著升旗腳都麻了><...

主任們還一直講講講...

反正每年講的不都差不多嗎...

哀~反正我也沒在聽=ˇ=...

不過太陽大的嚇人耶...

這也算是折磨我們學生吧ˊˋ...



噢!本來想說今天可以混到中午的說...

結果第三節就開始上課了...

機車的呢!

大概又是調適不當...

所以沒多久就開始愛睏了...

今天值得期待的就是選社單...

不過一拿到有點傻眼!

因為日文社在我一念之間就被退了...= =

不過傻眼不在這啦...

就...好像沒什麼好選的說@@...

填完之後衝下樓找我表妹...

她給我填了個吉他...

恩~算了= =



對了!我要抱怨><...

今天放學專車停在路邊了...

不過這樣倒楣的是我耶ˋˊ...

因為好像這樣就不用排隊上車了...

這樣的話...

我上下課都要用站的回家喔- -...

怎麼這樣...

我知道我很貪心拉~

哈哈...- -

而且而且~今早跟學姊講到今年的新生...

有點ooxx...

(內容保密)

而且他們好像已經互相混熟了說...

現在下課都是一群一群的...

想想之前我們好像都是待在教室發呆的呢= =''



開學這天...

說實在還蠻無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