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哥的手機費飆漲到一千多...被我爸媽罵了一頓...

其實不只一千而已...因為我家另外2隻的電話費...也被他打到一千多了...

我真搞不懂他是為什麼而打到一千多...我懷疑他交了女朋友...哈!

我的一個表姊說...男生到了高中...手機費一千多是很正常的...

不過他聽了我前幾行所說的話之後...她也是覺得有點太過火了一點...甚至她也跟我有同樣的想法...就是...他交女朋友了!

我表姊曾經問過我哥是不是交了女朋友...但他也只是笑笑的說沒有...

所以我表姊也就沒有在追究下去了...她說...如果他不想說...再逼他也是沒有用的...他想說的話...自然會說...

我雖然也很贊同她這樣的說法...但心裡還是很疑惑...

我不會去問我哥...其中是因為我跟我哥不熟...所以也只能猜猜罷了!

我表姊說...只要我上了高中之後...就會知道為什麼男生的手機費會一千多了...

雖然我還沒到高中...但是我想破了腦袋還是想不出來...只能等到以後...慢慢去發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