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敗很白痴的在某人的考卷上寫說要虧他....結果造成很尷尬的局面...

他已經有喜歡的人了...不過他還是一直問我跟小白...怎麼辦?怎麼辦?

我看他好像很認真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跟大敗交耶...真是難得...

到最後...他說...可是她不是我喜歡的人耶...那樣怎麼跟她說?這樣會很尷尬耶!

今天...大敗決定告訴他事情的真相...不過當然不是當面跟他說...是我寫紙條跟他講...

我在寫紙條的時候...他一直想偷看...他問我是不是寫給大敗的...問她有沒有跟我說什麼...

哀~我心想...等我把紙條寫完交給他之後...他不知道會有什麼反應...會生氣嗎?

結果到了中午...我問小白...他看了之後有沒有說什麼....小白說他沒說什麼...

呼~還好!害我還以為他會生氣咧...

事情說清後...他和她...第1次碰在一起...他說有點尷尬...可是又還好...而她說還好

我想...在過幾天之後...就會恢復像以前那樣打打鬧鬧了吧!

反正...這件事就這樣告一個段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