ㄜ...天阿...量尺已經出來了說...

學校預估的量尺跟正版的差很多...(對我來說)

在對答對題數的時候...心情越來越緊張...不過...還是沒有抱著多大的期待...

對完之後...果真~跟我哥說的一樣...跟94年量尺差不多...

恩...我真的沒差嗎?...我這樣問我自己...

班上很多人要報考高農...但是我跟大敗說...究竟有幾個人能上的了呢?

我不是在詛咒大家咧...><''...我只是想~我大概沒望了吧!

也許我也該跟某人一樣...直接升請xx學校...我又開始墮落了?!= =|||

昨天依珊跟我說...她的表姐(堂姐?)也是讀那裡...

然後我就問她說...網路上有人說它好...也有說不好的...那到底是怎樣?

不過依珊說唯一的缺點只有比較遠而已吧...恩~是嗎!列入我參考範圍~~^0^

表姊說...這段時間世事難預料...可是還會有什麼改變?奇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