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拿到基測成績...該說是高興還是悲傷呢?

高興是因為分數比預測的還要高...悲傷是因為沒有破200分...不知道高農可不可以上...

而且昨天也有點小不爽的...因為我姑姑一直在拿我跟其他人比...

不是說他們考的比我高...而是說他們考的比我低...我是覺得~她怎麼可以這樣說我朋友...\ ︿ /

今天早上雨下得很大...本來我是不想去學校的...不過想到今天要繳報名表...哀~

抱著鞋子一定會溼的心態...緩慢的走到學校...想說技術好一點的話鞋子就不會溼了...

不過還是溼了...這是表示我技術不好?= =|||...不過至少比張建一出門就濕了好!!嘿嘿~

要繳報名表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令我感到很無言的事...

因為某人高職填台中高農...而負責的人卻還給她說"妳怎麼填高農?"甚至還說"妳填這個會中嗎?"

我是覺得...人家中不中也不關她的事吧?!幹麻一定還要說"妳填這個會中嗎?"...這真是很令人...

現在訓導處.老師管的越來越嚴了...這個不准那個也不准的...乾脆不要去學校算了...\ 3 /

而且今天還爆發了老師與學生的衝突...真是可怕阿~~大家都嚇了一跳...

不過大家好像都認為是大人的錯...其實不然...這是有許多的內情的!所以大家不要在批評了~

畢業紀念冊...提早在今天就發下來了...不過班導說要帶回家...否則沒收...= =|||

所以今天一大堆人就在那邊趕著在簽名...而且我突然發現阿~

我拍照的那陣子好像很胖的感覺~><''...大圓臉~>0<...現在該不會也是吧?!喔~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