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現在在這個班呀!感覺好陌生...

雖然說高一剛進來都會這樣...不過...就是有這種感覺...

而且現在其他同學之間的關係好像都處於開始熱絡的關係了...

而我今天在禮堂的時候(新生訓練)...

本來和其他幾位還蠻...OK...的~但是之後又逐漸冷卻了...

他們那幾個算是HIGH的那一群...

因為他們把班上分2群...HIGH跟不HIGH的...

而我當然算是不HIGH的那群拉!!...

不過我有種被忽略的感覺...ˋˊ

我知道我一直不是那種很健談的人...

也知道我不會搞笑.不幽默...

對於熟的人...我也許不會這樣...但是不熟的人就...

如果拼命找話題跟人家聊的話...他們也許會覺得我在跟他們裝熟吧...

$^@*&^...哀~不知道怎麼說...ˊˋ

算了...那就像某人說的...

反正高二就要分班了...高一不熟也沒差...

恩...現在開始認同這一句話了...

不過一直不去理會自己班...而一直去找米粉他們...

他們會覺得我很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