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放學之後...簡直快累死了!!><''

不過一回到家之後...就看到我哥坐在沙發上等我回來= =''

因為他昨天說他們學校有社團表演!!所以就帶我去二中看嚕!!

哇~~第一次跟我哥坐公車去二中耶!!

之前只是我爸開車在二中周圍亂晃而已...

不過今天只有去他們的"中正堂"而已...那是體育館吧?!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開始了...在唱他們的校歌!!

不知道是怎麼了...新生們都很HIGH...

一直舉手搶著要唱校歌...有加分?!

進二中的傢伙果然都是能玩能讀書的ˊˋ...

接下來進入主題...第一個表演的應該是...童軍?!

他們的童軍有分耶...分2個!不過表演的都很讚!

第一個童軍是跳王心凌的"愛你"+ FIR的"Get High"

(應該沒有記錯吧?!= =''最近記性不好><'')

而第二個童軍呢...不知道那叫什麼...

甩光繩.光棍?= =''(這什麼名詞阿?!...我也不知道)

反正其他新生就是看得尖叫聲連連.目瞪口呆...

還有...阿!曉曦社!我覺得那很讚耶!

你們應該不知道那是什麼吧~~

聽說跟康輔差不多?!(記性不好...所以可信度不高= ='')

哎呀~內容嘛...基本上應該算是舞蹈吧!!

因為有某個人在裡面!所以我就看得特別仔細~~

那個舞蹈看起來都好難喔...><''

如果是我的話...一定笨手笨腳的...ˊˋ

(所以妳好厲害呀~~給你拍拍手!猴塞雷呀!)→隔空喊話~~

恩恩...還有熱音社...

那個學姊好會帶動氣氛喔= =雖然我們后綜也是...

但是我們這些學弟妹卻不怎麼捧場...但二中就不一樣了!

他們還衝到前面去耶!!@@''熱情如火?!- -''

其他的社團就是一些很@#%$&^%*(...例如跆拳道.國樂.弦樂之類的...

他們的社團跟后綜的差好多喔= =''看起來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