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同學會之後...大部分的人都唱歌去了!

我和怡君.育如就隨處晃晃嚕...

結果晃到拍貼店拍貼去了...@@''

那這一張也算是紀念性的一張了呢!!哈哈~

之後我約了某位同學出來!

因為我們要一起合買她的禮物...

恩~禮物算是買好了拉!只剩下寫卡片的部分...

所以我們就約在太平洋...(這樣好像有點怪= ='')

反正我們就到諾貝爾買完卡片之後就到麥當勞寫卡片去了~~

在途中還發現一家新開的店耶!!所以就以1元買了一杯洛神來喝了!

阿哈~我就知道我太幸運了!!(大笑ING~)

不過回到家之後發現一件事...毀了我的清白?!@@

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說我和他= =...

嗚~我的名節被毀了><''

合買她的禮物...代價居然如此的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ching 的頭像
    Yiching

    ** みずき **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