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我媽和我哥一起出去吃飯...

本來要到"村"去吃的...(你們應該不知道那是什麼吧...)

那是一家歷史悠久而且唯一沒被我媽吃倒的日本料理店...

不過被我拉到悠遊咖啡的樓上去吃了...

不過決定進去的不是我就對了...我只是提供地點參考而已啦~~哈!

那裡的餐點就不說了啦...不過我媽很好笑...

在點餐的時候...她就不知道要吃什麼才好...

然後我就叫她吃泡菜的義大利麵...

因為我沒嘗試過泡菜的義大利麵...應該怪怪的吧?!所以叫我媽吃看看!!

結果她還真的點了= =...

等餐點來了之後...果然~有點怪...說很辣嘛~也還OK...(不知該怎麼形容)

總之我媽吃了之後就有點%&(@#$...

之後我們就在那裡聊了起來...聊我媽跟我爸的羅曼史...

哈哈~~我媽說他們認識是因為我爸在"跟蹤"她和她同學...

而且還用了一個很爛的理由...說什麼要聯誼之類的事情...

而就這樣認識了...=0=...他們也太...太單純了吧?!

(雖然我覺得那是很老套的招= =)

不過因為這樣我和我哥都一直在大笑~︿︿

聊完我爸媽的事之後...又聊到我媽小時候...

她真的很搞笑...只喜歡跟我爺爺出去...(因為爺爺年輕時是個大帥哥!)

而奶奶要跟她出去的時候推三阻四的...但一說到爺爺就馬上說好...

(真是個現實的小孩...)

聊的內容還不只這些拉~不過其他的事就不用提了!><''

之後我們就去逛鞋店買我的皮鞋...

可是為什麼每家店個款式都一樣...(廢話)

唉~所以想說下次到台中買好了!說不定比較多...阿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