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今天社團名單出來了說>0<

我是烹飪社...哈哈~~

而且那是第一個志願哩!!第二個是熱舞...

我們班進熱舞的也蠻多的吧!

唔~明天下午就有社團時間了>//<

ㄜㄜ...我們學校的烹飪教室應該不會太那個吧...- -

如果是我所想的那樣的話...我就要退社了><''

哈哈~~我們會做什麼東西勒><好興奮唷~

阿~對了!依珊也跟我同社說~ㄎ!

不過她的朋友都說不敢吃她的東西...

恩~~大敗!你會敢吃我的東西對吧?!︿︿

如果有做東西的話...我在給你吃~~阿哈哈~~(如果沒被分完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