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買尬的...今天被洗腦了...

英文老師一直唸唸唸的...

雖然覺得很煩...但是好像被她改革成功了...

不過可能幾天後就又變回來了吧!!

她的改革內容就是要認真讀書~~(冷笑ING)

雖然之前想要在高中玩的...因為很多人都說高中很好玩...ˊˋ

不過現在好像注定要我努力認真到大學了吧...= =''

唉~~可悲的我阿...

現在剛開學我算是用功的吧...(哈哈~)

大部分的課本上都是重點阿~劃線的...︿︿

雖然不知道以後是不是也會一直維持下去...

不過目前想讀書~(因為不想要以後更痛苦)

所以阿~~

現在...我好像有點變成像當初的宜君了...

會因為考不好而心情不好(某些科目的才會)

天阿~真是怪胎嘛我?!老師的洗腦效果果然強...

唉唷~反正我現在也不知道要怎麼形容現在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