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今天我是宅女= =

因為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家裡...超級無聊的...><

本來下午的時候要去廟東晃晃...

但是我家大人們又在討論晚餐的事情...

這一討論就一直猶豫不決到晚上...所以我連門都沒出去了= =

不過雖然沒出去...但是心情也是不怎麼好...

因為我家大人們很機掰...ˋˊ...

某人說我的對她的態度越來越不好了...

哼~她也不想想那是因為什麼原因...

只會一直說別人...自己也不知道有沒有檢討自己...

還有其他人也是...ˋˊ...

只會叫我做什麼做什麼的...我供你們使喚的阿?

每次只要這樣...兩邊的人只會唸我...怯怯~

有種你們兩邊自己去當面互罵阿...

反正今天心情也是五味雜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