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哥要搬去彰師大宿舍的日子!

很大的陣仗6個人!

還有整整6大袋的行李吧...

不過在去之前...

又到了台糖量販買了些私人用品...

之後到學校附近吃午餐...

但是那裡根本沒什麼好吃的= =...



我哥的室友是可以讓他全台走透透的...

一個是花蓮.一個台北

加上我哥是中部的~

但是另外一個還沒來!

不過我媽賭他是南部的= =...



今天一整天幾乎都在整理我哥的房間...

我媽加我姑姑...

簡直連室友的份也打掃好了- -...

這是叫"ㄎㄧㄤˋ 咖"嗎?

總之!...

原本不像人住的地方...

變的像樣了^^

不過我哥說...

那房間有些霉味...

哀~

我只能說!

還是要習慣呀!

要在那住一年呢~




表姊和我爸今天問我以後要考哪個大學...

表姊說先考再挑...

我爸說國立的= =...

不過現在對我來說...

很困難吧...

所以我就對他說...

你現在可以幫我存學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