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到羿婷家烤肉...

原本是306的聚會...

但是臨時變卦了...

所以就是我和她家人的烤肉了...

果然是什麼人有什麼樣的家庭呢...

她家親戚都跟她一樣很寶^^

雖然我和他們沒有說很熟...



剛開始的時候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待在旁邊不知要做啥...

該是要幫忙才對的...

但怕給人家幫倒忙= =''

跟羿婷認識很久很久了...

但是跟她那家人有點不太熟呢~

也許該混熟一點?!

這樣是不是會更熱鬧些?

呵~

還有個弟弟把我誤認為是他的大姐...

我有長的那麼老唷?

看身高就差很多嚕^^''

看來我該試試幼稚化?

才不會被人誤認為太老?



他其中還有個親戚是巡邏警...

他在旁邊放鞭炮還放的很開心呢...

但是旁邊就是工廠= =''...

不過好像還是不掃他們的興致...

照放不誤~

雖然我9點多就回家了...

但是要謝謝羿婷邀我到她家烤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