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今天...對!就是今天!『校運會』!

整體來說是蠻期待的...畢竟這是高中的第一次嘛~

原本還以為會延期...因為前幾天都在下雨...

不過...今天真是熱到爆!

這就是運動會的魔咒嗎?!只要是運動會那天都會是個好天氣...

今天一到教室的時候發現...大家根本是來野餐的嘛...

餅乾.糖果一大堆...⊙_⊙''嚇死人...

接下來開幕典禮還蠻特別的...

因為國一到高三要繞操場一圈...感覺真是不一樣...

但是校長.來賓的致詞長到我的衣服被太陽曬到快燒起來了...- -

而且在這之後還要在大太陽底下跳『大會操』(健康操)...

這在台上看的話...場面應該很壯觀吧!因為國一到高三都一起跳...

也就是說...我以後高二.高三都脫離不了健康操...= =''

回到那一整天都會被太陽曬死的休息區之後...

大家都拿起"雨傘"來遮陽...雖然很怪...

但是為了防曬!不顧一切呀!

在輪到我們班比賽之前...我和幾個愛慕"帥咩"的同學一起去偷拍她...= =''

不過我們每一次的偷拍計劃...她好像都知道...(我們拍得太明顯...)

所以不久之後乾脆直接跟她要求合照...= =

一百公尺比賽前...Gi和玉米都很賣力的在做暖身...

但玉米的神情似乎非常緊張...

槍聲響起後...場邊都是我們一群女生吶喊加油的聲音...

我不得不說...Gi真的超強!拿下第一名呢!(啪啪啪啪...)

還有跳遠的部分...小雁子也超厲害的...第三名!!

這個時候突然發現...為什麼麥克風會有美美的聲音?

呀呀呀...她和小白做在陰涼的司令台上阿...><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參加運動會的任何一個項目...

但是直到趣味競賽開始前沒多久...我才知道...原來我有...= =

在比賽場地的時候...老師還教我們一個"作弊"的小計倆...

不過沒有派上用場...因為被監督的學姊發現了...@@

唔~那個釣"魚"...真的還蠻難的...

人家說釣魚要有耐心...好像是真的...

因為緊張...釣的時候都會拖很久才釣起來...

希望我那個時候沒有拖累到大家...>~<

不過我們還是比大家早一步!奪得冠軍!

還有人在跑完回來之後...就把"魚"(飲料)給喝了...

但是那個飲料還要給下一組用...

所以只好當做不知道把它放回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