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放學的時候快氣炸了...

因為我老爸不借我電腦..ˋˊ

(因為我家有兩台...一台壞掉了...一台有設開機密碼...)

所以沒辦法上傳照片...

畢竟相機是跟同學借來的...不想太晚還他...

不過光氣也不能解決事情...所以就一直跟我姑姑發牢騷...(有差嗎?!)

所以今天一早就跟孟Q去"網咖"...

咧~第一次自己獨自跟朋友去說...><''

但是...那裡的電腦真是爛到爆...ˋˊ

連傳個照片也不行...(跟我作對?!)

這樣也就算了...連孟Q的電腦也一直當機...

害她幾乎一個小時都在發呆...真是對不起她...ˊˋ

結束之後...就和她.大敗去搜購衣服...

現在的天氣可以說是忽冷忽熱的...

害我原本打算要創記錄一年不去診所的計畫泡湯了...ˋˊ

大概是因為感冒的關係...害我今天出來都很無神...

本來賭氣今天要逛晚一點再回家...(因為我老爸老媽今天歸國...)

但是在早早的不到六點的時候...他卻打電話來催我回家...

說是這麼說啦...不過我還是很悠閒的漫步回家...

但是走到一半的時候...前面突然有一個男人很用力的頓住...

因為我近視...所以傻了幾秒才恍然大悟...

阿~~廖健崴!!

唔!真是巧呀!所以我們就在路邊大肆的聊了起來...

(渾然不把我爸的話放在耳邊...哈~)

跟他道別之後回到家裡...

唉~跟我想的差不多...

催我回家準沒好康的...因為...只是一起去大潤發購物而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