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有了些什麼改變

連自己都不太了解自己

雖然一直是如此



起初的突破點

大概是從まるごと台湾開始的吧

第一次和網友這樣密切的往來

雖然是有點年紀的網友

emily曾說我是個很妙的人

因為能和跟我年紀相差很多的人聊得來

不過這應該不是什麼很特別的點吧

雖然對於第一次用日文通信感到很緊張

但也許是遇到了"合得來"的網友

很有耐心的糾正我的日文...



除了這個之外

大概就是系辦的60H了吧

因此認識了很多學長姊

(雖然不知道算不算)

第一次認識同年級和系學會以外的先輩

甚至還有研究所級的

原以為會格格不入

但她們都很熱心的解決我的疑惑



還有FB....嗎?

其實這只是最近這幾天的事情

某個高棉人開始密我跟我聊英文

現在對朋友都有種來者不拒的感覺

所以沒有直接忽視他

但是他讓我覺得我的英文很丟臉阿阿阿阿....

而且他一直說I angry you....(因為某些事情)



不知道這些算不算改變的改變

最近也和某些人親密起來

なんかうれしいです

希望不會只是表面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