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今天發生了不好的事情...ˊˋ

就是我哥的女友來我們家呀...

結果被我爸罵到回家去了...= =

他們也只是來家裡打個桌球而已嘛...

何必那麼生氣?

本來我要去金玉堂買個東西...(我媽載我去)

順便小逛一會兒...但是我媽卻不凖...要我五分鐘就要出來...

說什麼不放心他們在家裡...

拜託~有什麼好不放心的?

家裡又不是只剩下他們兩個人而已...

這麼不相信自己的兒子?!

真搞不懂他們是怎麼想的...

不過會造成這樣的結果...還是歸咎於我媽...

幹麻當個報馬仔跑去跟我爸講?!

害他們到最後心情很糟...就回家去了...

之後我跟我媽坦白講...

"你們之前總是叫我們將心比心...但是妳剛才那叫將心比心嗎?"

不過我媽是說...她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將心比心...所以才打去問我爸的...

.....不知道怎麼做就乾脆不要做阿...惹得現在變成這樣的結局...

也許我那個時候該把我哥的女友拖住不讓她去聽的...

不過已經太遲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