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耶~~終於考完試了!>w<...熬了3天10科...><''

我覺得我這次真的死定了ˊˋ...一堆都完蛋...

光是今天的國文就知道了!單選.多選都難的要死...還考填充勒~

更扯的是...作文題目是"選擇"...

時間都只剩下半個小時而已~我能寫出什麼東西?!><

如果可以選擇的話...我可不可以不要讀高中?!ˊˋ...唉~

不過鬱卒歸鬱卒...考完試當然是Happy的啦!

預定原本的行程就是...跟佩蓉去看電影--->死亡筆記本:決勝時刻!

唔~~聽起來就很刺激!!>~<

不過就在我們要搭車前往的時候...

看到了新任的教官...(因為我們的教官被調回去了ˊˋ)

那個應該是空軍的吧?!藍色衣服的...

不過...帽子超無言的...= =

害我們車上的同學們都在討論他...

----------------------------------------------------------------------

到了豐原買完票之後...就先到處晃晃買個飲料...

但是...佩蓉已經被我嚇了好幾次了= =''

她真的該去收驚嚕...@@''

進戲院的時候...我有點傻眼了...

因為真的是 盛況"空"前 阿...

在鳳廳裡...大概只有一排人數吧...- -...(真的)

大概是因為已經上映很久了吧...

剛開始還看到哈利波特的預告耶...>ˇ<...不過要等到明年暑假...ˊˋ

這次死亡筆記本播得真的很讚~~

聽佩蓉說跟漫畫裡的不一樣...

電影是夜神月被抓到...而且還被自己的死神背叛&殺死...

而L是在死亡筆記本上寫自己安詳死去...

剛開始的時候L還設計圈套讓自己假裝被奇樂殺死...

害我緊張的半死...><...還一直在心裡罵夜神月很賤...@@

不過到最後...原來我也被他騙了...= =

而且電影居然出現3個奇樂...害我有點一頭霧水的...= =

不過大致上還是非常不錯的!!

而且出來以後居然還看見幾個后綜的學生也在這裡咧...

這種感覺真是有一點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