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很開心要大掃除了

終於可以擺脫我爸的書

因為家裡到處都是他的書

連我的房間也不例外

雖然往年講了很多次

但他們總是說下一年

因為那些書要等我爸篩選過後才能丟

所以是一項大工程

好在今年能如願阿^ˇ^



過年大掃除的第一個地方

就是書房

書櫃上的箱子是幾百年都沒有動過的

拿下來時 上面都是一大坨的灰塵

而且箱子內還有不知名的蟲 囧

花了一個下午的時間

大大小小不知道丟了幾箱的書

就只光是一間書房而已呢



不過明天...

更恐怖的要來了><''

就是我的房間ˊˋ

一片牆 = 一片書櫃

還要加上兩大鐵櫃...

那明天翻出來的時候

不就是蟲蟲危機了?!

阿阿阿...崩潰了我

我跟我媽說

明天要整理之前

要先把我的床給搬出來ˊˋ

不然等到睡覺的時候

蟲爬到我臉上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