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

全家在洗門

第一次是這樣的耶!

因為前幾年都跟姑姑洗

今年我爸媽也來幫忙^^

紗窗很髒 那水都是拜拜的香油色



擦完玻璃之後 有種成就感XD

亮晶晶ˇ



中午過後

終於要清理我的房間了

其實最大的功勞是我和我媽ˊˋ

因為我爸中途載阿罵出去了

我哥和姑姑在清理陽台



我和我媽母女倆

把書櫃的書拿出來再放進去

一方面擦灰塵

一方面趁我爸不在狂丟廢書XDD

我還很天才的想要移床清床底

不過我媽說床不能亂移

要先看農民曆適不適合安床

好在今天適宜! Lucky

從頭到尾整理完 已經是六點半了呢

真是腰酸背痛的><''



今天的感想是

某人ooxx!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