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昨天的種種難關之後...今天還是不能去台中了...= =|||...

因為某2人突然不能來了...所以就取消了...

今天一整天在家裡不知道要做啥...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發呆...

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我姑姑連接都沒接就把電話筒給我...說一定是找我...

結果是我哥...他好像不知道我不用上寒輔了...

一聽到是我...就問我怎沒上課...那個時候我還霧沙沙的不知道是誰...

就敷衍的回應...後來才神經大條的發現是我哥...= =...

哀...今天都已經熊熊不知道要做什麼了...那我的寒假要怎麼過哩?

想放假!不想上課...卻不知道要做什麼...阿咧...

乾脆每天睡到中午算了...這也算是打發時間?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