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不能去台中已經夠....的了...結果晚上還得幫家裡拜拜...\ /

而且一直到12點多...我家的神明才肯讓我們燒金紙...= =|||

抱持的很不爽的心情....因為很冷...又很想睡覺...

我那個老媽...卻...跑去睡覺...說我的工作就交給你啦...這什麼情形啊??

而且那個時候...我那親愛的老哥...居然在打電腦....快氣死我了...

在燒金紙的時候...我邊燒...還很悠閒的仰望天空...你知道我在幹麻嗎?

嘿嘿...看星星唷...不過昨夜的星星還真少.../ \

有次跟我表姊晚上去看電影回來...星星還真是爆多的呢~~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喜歡看星星?!不是猩猩嘿...= =

直到我手上的金紙沒了之後...我姑姑大概是看我那不爽的臉之後...就叫我去睡覺了...

原來這招還蠻好用的...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