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大家都拿到多少紅包阿??我才5200而已說...

不過還有一個人欠我一個紅包...>''<...因為她人在阿拉伯...

明天還有很多紅包可以領呢!!哈~~真是期待呀!

今天大年初一的...早上還真是有點給它的無聊...

不過我表妹又突然來到我家...不過她媽媽沒有進門來...

進來的話就慘了...因為大年初一的...女兒不能回娘家...會#%$^%&...不吉利就對了...

他們來是因為要帶我阿公阿嬤去拜拜!所以把他們的女兒『丟』在我們家...

本來我媽說今天要帶我跟我哥一起去看電影的...不過沒啥電影好看...所以又取消了...

但是她跟我哥下午又各自跑出去逛街了...= =|||...只剩我一個人獨自在家面對電腦...

不過在跟大敗聊天的時候...又臨時決定要去逛街...所以我也跑出去玩拉!

廟東那裡人超多的...差點沒被擠死...而且我們還遇到楊郁政.名模...還有好久不見的盈均呢!

她現在變得好漂亮唷...>///<...我跟大敗說這句的時候...

她就說我一點都沒變...還是一樣%$^&...意思是說我一樣醜囉?嗚...內心受到創傷...

然後應名模之約...就一起去拍貼嚕!我和大敗已經好幾百年沒拍貼了呢!!覺得有點陌生了呢!哈~~

之後...我和大敗又獨自兩人到處晃阿晃的...最後在太平洋的樓梯那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