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的星期二終於到來

雖然天氣時陰時陽的

但今天也是幸運的!

沒下雨



大腿依然很痛- -

所以提早了半個小時漫步到火車站

和小丸子.小花會合

我們要上火車的時候還被可茵嚇到



這是第一次和505的同學一起出門玩呢!

地點:佳佳家

目的:包水餃

人數:七(佳.瓴.花.茵.夏.丸.我)



第一次搭車到潭子呢

車站也跟后里一樣冷清= =

在等佳佳的時候

我們一直在猜她家的車是什麼樣子

小貨車?客運?摩托車?

之後她出現的時候

我們都很驚訝

因為佳佳穿的很休閒^^

(略)



到佳佳家

開始包水餃

小花包的很可愛

就跟她人一樣XD

其他人也包的不錯阿

至少都沒有破掉

長相不重要嘛

內在內在^ˇ^



噢!我只能說

我們包的實在太好吃了^^

阿瓴帶的獨家配方

讓醬也好好吃ˊˋ

不到一下子

幾大盤的水餃瞬間消失



之後看阿瓴租的針孔旅社



怎麼不是恐怖片就是鬼片呢 囧

看了一下子

就躲到佳佳房裡偷玩電腦=ˇ=

好啦 我承認我試膽小鬼ˊˋ

不過

我還是一直被她們的尖叫聲嚇到@@



今天feel good!

下次我們還要一起出來玩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