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又是被我爸的叫罵聲吵醒...

不過這個叫罵的對象不是我...而是我哥...

因為他要出去...但是我爸每次都以他快學測而唸的要死...

我只是順帶影響到的...- -

下午本來約小原去逛街...

但是她昨天學校戶外教學...所以她媽不准她在亂跑...

而我又是順帶影響到的...ˊˋ

所以就只好自己一個人出去逛...

平常逛起來覺得還可以...但是今天偏偏就覺得特別的#$^&*%@...

是因為聖誕節的關係?還是...

總之今天在豐原街頭獨自繞了很久...也破產了...

而且還碰到茹茹...我差一點認不出她來...

但是...我們沒有交談...

因為她沒有認出我來...雖然我們離不到一公尺...

不知道她是真的沒有看到還是怎樣...@@

是不是隔了時間與空間...大家都變了?

走在回家的路途上...看著︶型的上弦月...感覺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