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早的就起床了...因為要去二中去二中~~>w<

剛開始的時候是跟張小健一起搭公車去的...然後要去一中跟宜君會合!

吼吼吼~~在公車上的時候...人多的要死...沒位子坐...

本來是覺得沒差啦...因為原本搭校車也是用站的!

但是那個司機不知道在衝什麼...害我在煞車時整個快衝去前面...ˋˊ

過不久終於有位子坐的時候...就開始跟張小健聊天...

不過整個車上好像都是我們的聲音...有點給它尷尬到...= =

到一中時...我們就走路去二中...

因為上次我哥帶我去看他們的迎新...所以還依稀記得路︿︿

吼吼~~我真是太高興了!我路痴也記得路><''

到二中時...舞台前面已經有人在唱歌了...

我還以為已經開始很久了勒...不過那只是試音而已= =''

在開場來賓致詞的時候...我們就先去晃一圈嘗鮮!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逛過園遊會了呢!ˊˇˋ

距離上一次應該是十幾年了吧...國小1.2年級的時候...(應該)

而且那個時候的晚上好像有在體育館辦演唱會...@@''

二中的園遊會有很多新奇的遊戲~像是砸派什麼之類的...

首先呢!我找了魯味攤找了很久...

本來打電話給我哥...但是他只講了一句:「現在不能接」就掛斷了~''~

還好那個"賣魯味"的學姊人很好!跟我們講了很多事...

也打聽到我哥那三年級在做啥...→原來是在聽演講=..=

之後終於開始表演節目了~~

他們的熱舞社好讚喔!不像我們學校只有女生...ˊˋ

他們呀!有跳地板動作的耶...><~帥!

還有曉曦社!(類似康輔?!)他們也是表演跳舞...

也很讚說!而且舞也是自己編的!厲害呀!!

有一個我不知道是什麼社...他們超好笑的!

扮忍者裝...還拿著迷你小洋傘跳舞...還有劇情呢!

這就是經典到了阿!

接下來的熱音社阿...我和宜君一致認為他們的社長很可愛~~>//<

留著短劉海~帶著大墨鏡的...雖然不能仔細看清楚是不是真的很可愛~

但是留著想像空間總是好滴!!哈哈~

之後我們又折返回一中...逛沒多久就回家了!

不過不過張小健是坐我爸的車回來的...

在車上整個氣氛就怪怪的啦!- -

我老爸問一堆怪怪的問題...哀~

我只能說!小白~你沒去是對的!!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