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了...

很不習慣12/25之後的這幾天...

不知道為什麼的...感覺在聖誕節過後看到聖誕樹很奇怪= =''

總是在節日前才覺得氣氛瀰漫...但節日後就覺得過時了...

今年的聖誕節...好像不如預期的那樣精彩...

已經不記得了...去年的聖誕節在做什麼事情...

好像過去的回憶正在一點一點的被吞噬掉...

"人要活在當下"...是這樣嗎?

那以前的那些回憶算什麼?

聖誕節過後...大家期待的是跨年...

我爸前幾天才跟我說不能去跨年...

不過這是有原因的...因為我哥上一次跨年鬧出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現在全面禁止了吧...@@

但是我爸今天早上又突然問我跨年要幹麻...

ㄜㄜ...這啥問題?答案不就已經知道不能出去了嗎?!

但如果可以...我也不太想去那人擠人的體育館...- -

從以前到現在...都還是待在家裡看著電視轉播...

這樣好呀!視野好.又可以邊打電腦邊吃零食>0<

這是一個不錯的決定~~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