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6年的最後一天...

這天呢!和湘湘約好去剪頭毛+看"博物館驚魂夜"!

吼~我只能說...今天看電影的人爆多的咧...

不知道是因為今天要跨年的關係...還是電影太紅了= =

所以我們買票只買到第一排的><...

我覺得我得脖子一定會斷掉...唉~

博物館這電影就只有爆笑可以形容吧...

雖然出來的時後無意間聽到一個路人甲說這電影沒啥劇情- -

不過...沒差吧...好笑就好~那他幹麻去看?!= =

之後去剪頭毛...幫我剪的男設計師很#$^%*&...

一開始就問我說...你是不是高三的?...

ㄜ...這是在表示我太老氣嗎?!ˋˊ

雖然之後他是說現在高一都長的很成熟...

成熟=老氣?!還是怎樣?

湘湘的比較勁爆!從前面看跟平常一樣...

不過側面和後面看就很不一樣!(設計師有幫她抓頭髮)

出來之後還和大敗一起小逛了一下~

還是覺得很奇怪...

因為一個是國中同學...一個是高中同學...

這樣逛起來感覺$%^*(!@#...

今天是跨年夜...但是感覺沒有啥心情...

覺得今年好像就這樣草草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c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